吳亦凡被刑拘…大陸官媒狠批「法律面前沒有頂流」:要知檢點自律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吳亦凡被19歲網美都美竹踢爆酒桌選妃、誘姦未成年女性,桃色風波延燒多時,31日北京朝陽警局發出公告,表示已經向他刑事拘留,掀起網友熱議。稍早,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也透過微博發聲,直指「法律面前沒有頂流」,不論他名氣再大,也無法逃過制裁。

更多【吳亦凡醜聞連環爆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吳亦凡捲入桃色糾紛。(圖/翻攝自微博/Mr_凡先生)

▲吳亦凡捲入桃色糾紛。(圖/翻攝自微博/Mr_凡先生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人民日報》轉發北京朝陽警局的公告,表示就算吳亦凡是加拿大籍,但「外國國籍不是護身符,名氣再大也沒有豁免權,誰觸犯法律誰就要受到法律制裁」,更強調「人氣越高,越要檢點自律,越當紅,越要遵紀守法」,重話寫下:「法律面前沒有頂流。」

▲吳亦凡確定被拘留,官媒發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人民日報)

▲吳亦凡確定被拘留,官媒發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人民日報)

此外,隸屬於中共中央機構的政法委員會,也嚴厲評論:「在中國的土地上,就要遵守中國的法律。不枉不縱,以事實為依據,以法律為準繩!」看到官方對吳亦凡再度開重砲,讓不少網友都拍手叫好。

►得知吳亦凡遭刑拘! 都美竹回應2句話…表情圖示洩真實心情

►吳亦凡涉性侵確定被拘留 大陸官方「重砲加碼開轟」:不枉不縱

►吳亦凡涉性侵遭刑事拘留 「都美竹姊姊」欣慰說話了:努力沒有白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