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解封重返工作崗位「一步驟」迅速找回最佳狀態

▲▼微解封一步驟找回工作最佳狀態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想要擁有最佳狀態得靠自律,選擇無負擔的無糖黑咖啡,讓自己在需要支援時,不僅獲得心靈上的滿足,同時也能兼顧健康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疫情警戒降二級全台迎接微解封時代,上班族陸續告別WFH居家上班模式,你是否也正為兩個多月來的作息不正常,吃多、動少堆積在身上的脂肪感到頭痛?想在最短時間內無痛重返工作崗位、找回生活節奏,就從建立良好的生活模式開始吧!

改變固然伴隨著痛苦,在嚴苛的環境狀態下更要兼顧身心,透過一瓶簡單、純粹,隨開即飲的UCC BLACK無糖黑咖啡,幫助你隨時重啟專注力,迅速切換備戰狀態,把握住每個關鍵時刻,適時給自己一點鼓勵,養成良好習慣並堅持下去,回神後,你將發現自己與理想中的目標已經不遠了。

▲▼微解封一步驟找回工作最佳狀態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建立新的習慣會面臨許多壓力,適時補充能激勵身心的飲品,重振精神神助攻。

「找對方法做對事」,許多人認為成功人士做事有效率、邏輯清晰是奠基在培養閱讀、運動、早起等自律的生活習慣,建立好的生活模式是基本,但要邁向頂尖更需要選對時機點、用對方法,讓努力事半功倍!

專家普遍認為,運動前飲用咖啡可以促進體能、增強運動表現,不論是有氧或無氧運動、對專業運動員或一般民眾,普遍都有不錯的效果。上班前提早一個小時起床晨跑,而或是下班後拖著疲憊身軀去健身房,多少都有些痛苦掙扎,試著在轉換身份的時候,喘口氣給予獎勵為自己加油打氣,除了心靈的陪伴,更能獲得身體上的支援,同時也增添了生活中的儀式感,堅持下去也許就沒那麼難了!

來自日本的專業咖啡品牌UCC,創始至今已88周年,秉持職人精神嚴選原豆、不添加人工香料,1994年研發出的經典商品-BLACK無糖黑咖啡,使用日本獨家技術低溫、中溫、高溫三段溫度自然滴濾製法,將咖啡最原始的美味精華封存於罐中,採用便利的185g包裝,讓飲用者一口氣喝完也輕鬆無負擔。

▲▼微解封一步驟找回工作最佳狀態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日本原裝進口UCC BLACK無糖黑咖啡,以職人精神淬鍊出極品罐裝黑咖啡。

本屆東京奧運大爆冷門的出現眾多非職業選手奪金,證明只要堅持夢想、傾注時間全力投入,都有機會化不可能為可能,不妨趁這個機會重新檢視一下生活,問問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、距離夢想還有多遠呢?「沒有想不想,只有要不要」,明天起突破現況,打造環境重整作息,機會就在眼前,接下來就讓簡單、純粹、最有態度、高品質的UCC BLACK無糖黑咖啡,作為你每天早晨開啟理想的第一步,陪伴你在每一個鬥志激昂的關鍵時刻隨時暢飲,撐起你實現夢想的極致動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UCC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