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臣氏1萬盒「家用快篩試劑」26日開賣 3大藥妝店販售資訊一次看

▲▼ 3大藥妝店「家用快篩」販售懶人包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屈臣氏宣布將開賣「家用快篩試劑」,備貨超過1萬盒。(圖/公關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張毓容/綜合報導 

為對抗疫情擴大採檢量能,加速民眾快篩普及率,自食藥署19日公布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,開放民眾自行在家進行快篩後,許多超商、藥局及藥妝店都陸續到貨開賣。繼日藥本舖昨(23)日宣布開賣家用版快篩試劑,屈臣氏今也宣布引進「羅氏」及「福爾威創」2款快篩試劑,首批進貨更多達1萬盒,將於26日起於全台門市陸續開賣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整理3大藥妝店販售之家用快篩試劑品牌、價格及開賣時間,方便供民眾參考。

屈臣氏

屈臣氏引進「羅氏 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」和「泰博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」兩款快篩試劑,將於26日起陸續開賣,目前也正積極洽詢其他品牌快篩試劑並持續進貨中。

其中,「羅氏 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」首批進貨1萬盒,6/26(六)即可於全台屈臣氏門市購買,1盒5入,售價1800元;而「泰博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」則預計於6/27(日)在北北基桃地區93家限定門市開賣,1盒5入,售價1700元。

日藥本舖

連鎖藥妝店日藥本舖23日起開賣家用版快篩試劑「威創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」,1盒5入,售價1700元,除備有充足的現貨數量外,為避免快速售完也啟動預購機制,不用擔心至門市買不到,更提供會員折扣。門市也提供專業藥師可諮詢,幫助民眾在家也能正確使用快篩試劑自行檢測,降低群聚風險。

康是美

康是美引進「泰博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」和「羅氏 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」兩款快篩試劑,將於24日起陸續開賣。「福爾威創」將於6/24起在北北基桃地區的康是美門市開賣,1盒5入,售價1700元;而「羅氏」則於6/26日起全台康是美陸續開始販售,1盒5入,售價1800元。

▲▼ 3大藥妝店「家用快篩」販售懶人包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泰博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,一盒5入。

▲▼ 3大藥妝店「家用快篩」販售懶人包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羅氏 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,一盒5入。

►新冠確診輕症請「這樣吃」!營養師曝「飲食3大關鍵」助康復

►WFH心好累?專家教「居家抗疫3秘訣」 舒緩壓力更提高免疫力

►老是睡不好?營養師教7招「助眠好習慣」 焦慮人第4招快學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