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逸欣居家防疫廚藝升級! 曝光「懼怕吃肉」背後原因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近來疫情肆虐,全台升級三級警戒,音樂才女林逸欣也遵照指示宅家防疫,她透露在疫情爆發前,就剛好回台南老家,隨著發布三級警戒,她索性待在台南與家人團聚,也相當適應居家防疫生活,她笑說:「跟哥哥運動、研究食譜、整理家務,對我而言很充實,不小心一天就過了。」

▲▼林逸欣自認居家防疫生活相當充實。(圖/翻攝自林逸欣IG)

▲▼林逸欣自認居家防疫生活相當充實。(圖/翻攝自林逸欣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逸欣在台南老家防疫。(圖/翻攝自林逸欣IG)

林逸欣更透露自己廚藝進步不少,「因為希望爸媽吃得健康,開始研究健康的食譜,但是我廚藝很差,只能用一些懶人料理,用氣炸或川燙方式。」原本就不愛吃肉的她,這段期間也變得更不敢吃肉類,她笑說:「因為每次料理都會看到牠們生前的樣子。」不過她自豪拿手料理就是氣炸鮭魚排,「是所有料理中時間點拿捏得最好的,爸媽都覺得很好吃!」平時她也和哥哥在家打撞球、乒乓球,不忘彈鋼琴、練吉他,在台南過著樸實又簡單的生活。

而日前台南豪雨,不少地區因此傳出淹水災情,林逸欣透露自己就是「淹水受災戶」,家裡的客廳整整淹水了2次,才剛鋪好地板,不到1小時又被雨水襲擊,讓她相當無奈,對於疫情日益嚴峻,她也感慨地喊話:「希望大家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放慢腳步,調適自己的心態,相信大家一起努力防疫,這次疫情很快就會過去,也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。」

范瑋琪被問復出崩喊:回不去了! 3字談疫苗現況網笑翻

五月天霸氣捐66台呼吸器! 緊急救助重症病患...暖哭全網

蕭敬騰大陸打疫苗! 經紀人證實第1劑完成...曝「身體狀況」

五月天無預警獻驚喜逼哭粉 「私下暖心1舉動」曝光...長庚醫護全動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