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看見四大天王皮皮挫!陳俊秀:誰不知道陳義信

▲▼中華職棒30週年開季宣告活動,高國慶,陳俊秀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高國慶、陳俊秀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中職30年開季宣告活動17日在華山展開,邀請中職4大天王「假日飛刀手」陳義信、「草總」謝長亨、「金臂人」黃平洋、「火車頭」涂鴻欽齊聚,現役球員陳俊秀、高國慶、羅華韋、王則鈞到場都相當尊敬,陳俊秀甚至皮皮挫到不會講話了。

▲▼中華職棒30週年開季宣告活動,吳志揚,涂鴻欽,黃平洋,謝長亨,陳義信,高國慶,陳俊秀,羅華韋,王則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俊秀(左起)、高國慶、涂鴻欽、陳義信、黃平洋、謝長亨、王則鈞、羅華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高國慶說:「謝謝前輩們在元年開始打下的基礎,讓我們現在有這樣的環境可以打球。」

陳俊秀表示,中職開打時自己才1歲多,所以對於前輩們相當尊敬,很開心能看到各位前輩,緊張的陳俊秀說話不斷冒汗、皮皮挫,讓平常看慣他活潑的眾人哈哈大笑。

王則鈞、羅華韋則回應,自己完全不緊張,因為前輩們在投球時,自己根本還沒出生,所以心情很放鬆。

為什麼會這麼緊張呢?陳俊秀表示,自己在職棒初期年紀小,其實沒看過前輩們打球,但「誰不知道陳義信呢?」

陳俊秀說:「小時候打球都會想成為誰誰誰,也會希望能跟前輩們學習,把他們當成榜樣,所以看到前輩們還是會緊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