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大DJ票選歌壇新好聲音 Lulu奪第三名驚呼「嚇瘋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年度廣播人盛會「第53屆廣播金鐘獎」將在本週六(29日)晚間7點登場,今年邀請廣播DJ們一起參與其中的一項表演,但形式改變以往的歌舞,由全台灣171家電台DJ參與票選出看好的台灣歌壇新好聲音,結果由柯智棠、吳汶芳高票分別獲得前兩名,第三名則是Lulu(黃路梓茵)。

▲▼百大DJ票選最愛聲音,柯智棠、吳汶芳與Lulu榮獲前三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百大DJ票選最愛聲音,柯智棠與吳汶芳奪下冠亞軍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百大DJ票選最愛聲音,柯智棠、吳汶芳與Lulu榮獲前三 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入圍第27屆金曲獎「最佳國語男歌手」和「最佳新人獎」的柯智棠,這次在眾DJ票選得第一,他笑說很意外也很開心。他覺得大家都認為他的音質特殊創作的歌也算另類,也許是因此才更受到注意。剛出第二張專輯的他,自己試著做了很多從開始聽音樂以來就喜歡的搖滾樂元素的歌,也算是小有突破。

吳汶芳對自己能獲得第二名有些受寵若驚,她覺得自己會受到青睞也許是聲音辨識度高,她說:「因為只要電台在播放我的歌時,我的朋友都會第一時間傳聲音訊息來,問我這是不是我的新歌等等的。」也認為或許自己的歌聲很適合深夜時段播放,因為曾有歌迷告訴她,她的歌「很好睡」。

▲▼百大DJ票選最愛聲音,柯智棠、吳汶芳與Lulu榮獲前三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異軍突起的Lulu榮獲第三名 。(圖/三立提供)

Lulu算是這次百大DJ票選前三名中的異類,她活潑個性,在主持與唱歌都有一定風格表現,對於獲得第三名殊榮時,她笑說是嚇了300大跳,「天呀!怎麼可能,簡直可用『嚇瘋』來形容。」她覺得這次在眾多歌手中脫穎而出,可能是DJ覺得市場上需要她這種歡樂風格的人來綜合一下。

Lulu透露,她這次的專輯風格多元也很童話,在台灣音樂市場可能比較忠於自我,甚至覺得「可能是我好相處」才受到喜愛。經過眾DJ的洗禮,讓她對未來的音樂之路更有信心。提及未來樂風走向,她最想詮釋下午茶式的小情歌,笑說:「我可唱不出大悲大喜、天崩地裂的那種情歌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