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推車「滑落斜坡」!女童遭衝撞倒地 爸聽1句話更怒了

▲▼ 北屯機捷總站,好市多,夜景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筱惠攝)

▲好市多傳出推車撞傷人意外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好市多販售許多商品,是民眾最愛去的賣場之一,不過有家長指控,近日帶著孩子到好市多採買,經過一處斜坡時,一名婦人疑似手滑鬆手,導致推車從斜坡最上方一路向下衝,並撞傷他的女兒,事後想調閱監視器了解事發經過,賣場竟稱坡道沒有監視器,還稱這是個案,讓他難以接受。

一名家長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他9日中午和妻子、女兒正準備離開好市多,經過賣場內某處坡道時,突然聽到身後傳來撞擊聲,回頭看才發現是有一台推車從高處往下衝,並將女兒撞倒在地,隨後就有一名婦人錯愕地跑下來,並連忙道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所幸當時妻子發現有推車往下衝,及時推了女兒一把,才沒讓推車直接撞上,但女兒仍因擦撞倒地,且腳部也有受傷。事後賣場工作人員趕往現場,表示需要報警才可以調閱監視器,但等警方到場後,他卻發現坡道沒有裝監視器,因此只拍到衝撞畫面。

▲原PO指控,好市多坡道沒有緩衝設施,導指女兒遭推車衝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指控,好市多坡道沒有緩衝設施,導指女兒遭推車衝撞受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原PO指出,他當下詢問賣場主管「這應該不是個案吧?」但主管卻回應,「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」,讓他不禁質疑「這麼長坡道怎麼沒裝監視器,不然事情怎麼發生的都沒有畫面?」且若是滿載商品的推車從高處滑下,一般人也未必追得回來,坡道也完全沒有緩衝,非常的危險,呼籲賣場能盡快改善。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這類推車如上面裝的物品較重,重力加速度跟斜坡,不見得每個人手都很有力能掌握得住,坡道地面應該要做止滑條,推車也應該要有鬆手煞車機制」、「告下去,阿姨可以不追究,賣場告死他,不然不會改善」、「這樣的坡道設計,場地方的好市多也應該付些法律責任吧!環境設置不安全,有潛在危險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我認為坡道的問題可能不在賣場,當然也有改進的機會。真正有問題的是人, 為什麼會讓手推車往下滑?不外乎玩手機、聊天!道路改得再好再先進科技,總是會有天兵」、「坡道設計危險不危險,跟使用的人有關,就算是超平坦馬路,一堆三寶上路也是隨時索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