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尾妹「只圍浴巾」坐機車!露出大片肉色 2.6萬人看細節全嗨了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女乘客疑似只圍了浴巾就出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灣夏季天氣炎熱,不少機車族都會穿輕薄的防曬衣,避免中暑曬傷。但近日有民眾在路上,發現一名馬尾妹身上竟然只有一件浴巾,露出上半部的背部,感到相當震驚。照片曝光後吸引2.6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驚呼「洗澡洗到一半就被抓出來了」、「誰的禮物在路上?」

原PO在臉書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照片,看到前方有許多機車騎士正在停等紅燈,不過仔細一看,左前方機車後座的女乘客打扮卻相當特別,身上疑似只圍了一條白色浴巾,露出大片的背部肌膚,手臂和腿部也沒有其他布料遮住,讓她看了忍不住驚呼「洗澡的路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笑說「汽車旅館玩太久,沒發現已經要退房」、「我不是在洗澡,就是在洗澡的路上」、「洗到一半停水吧」、「一看就是情人節裝扮!整套的」、「想了解前面的視角」、「停水去男友家洗澡,洗完忘記帶乾淨衣服,男友載回去穿」、「想太多,去海邊玩完沒清水可以沖,直接包浴巾回家怎麼了嗎」、「為什麼只有她不怕曬太陽」、「美少女戰士變身變到一半,魔法失靈」。

還有人看到馬尾妹的安全帽上有蝴蝶結,笑說「你誤會了,你沒看到她安全帽上的揪揪(蝴蝶結)嗎?她是某人的生日禮物,前面的是送貨的」、「當你另一半生日,你忘記幫他準備禮物時…」、「一個送禮物的路上吧!頭頂有彩帶」、「蝴蝶結滿搶眼的」、「看頭頂的蝴蝶結就知道,是生日禮物被拆了以後被退貨了」。也有人猜測,「這男的吧」、「感覺不是女生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