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影視中心董座藍祖蔚被爆「性騷慣犯」!文化部:嚴肅謹慎處理

▲▼ 「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」第二屆董監事人選,文化部已依規定報請行政院核定,由現任董事長藍祖蔚續任第二屆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。(圖/文化部提供)

▲「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」董事長藍祖蔚,遭爆料是性騷擾慣犯。(圖/文化部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7日深夜在臉書發文,揭發一名知名影評人為性騷擾慣犯,後續直接公開就是「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」現任董事長藍祖蔚,內文提及多過去與他共事的多名女主播、女記者受害,並批「文化部的公帑是來自人民的稅金,不應該用在豢養這種淫魔的身上」。對此,文化部回應「將以嚴肅謹慎方式處理」,而藍祖蔚目前尚無回應。

朱立熙貼文提到,「前幾天曾經預告了一個知名的影評人是性騷擾的慣犯,引起許多朋友的關注與好奇,好吧,現在來公開揭發就是藍祖蔚,沒錯,就是他!」更指出他是常態性的性騷擾慣犯,待過的職場都因為不名譽而黯然離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公帑不該豢養淫魔」朱立熙爆國家影視中心董座藍祖蔚是性騷慣犯。(圖/翻攝朱立熙臉書)

▲朱立熙爆料國家影視中心董座藍祖蔚是性騷慣犯。(圖/翻攝朱立熙臉書)

朱立熙表示,他曾在電視台時是藍祖蔚的主管,處理過藍祖蔚的性騷事件,當時藍祖蔚在電視台盜用四個人的email信箱密碼,在半夜發信給女記者與主播意淫或文字性騷擾,「我掌握了他進出系統的時間請他解釋,否則就立即走人,他面紅耳赤馬上滾蛋。」

朱立熙還透露,藍祖蔚曾對女記者說,「我對性學是家學淵源(父親藍昭堂是花柳科名醫)可以給妳們臨床指導」,讓女同事都嚇到花容失色;另外,藍祖蔚除了言語騷擾之外,也被多人目擊要求女記者坐在藍的腿上。「我以上所寫的都是事實。」

朱立熙強調,「我以上所寫的都是事實。藍某如果認為我污衊他,歡迎對我提告。」並表示自己此生罵人無數,但只有一次挨告,就是政大韓籍狼師朴在慶的「性醜行事件」,但是檢察官以不起訴結案。

而此次揭發藍祖蔚,他表示只有一個理由:「文化部的公帑是來自人民的稅金,不應該用在豢養這種淫魔的身上。如果先後被韓台的色魔提告,確實與有榮焉!」對此,文化部8日上午回應「將以嚴肅謹慎方式處理」,而藍祖蔚目前尚無回應。

相關報導

被爆「性騷慣犯」藍祖蔚發律師聲明:從未因所謂性騷擾而離職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