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炸狂洗手!好市多買短褲 口袋掏出「濕的檳榔渣」噁爆了

▲▼原PO在好市多買短褲,竟在口袋翻出檳榔渣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在好市多短褲口袋翻出檳榔渣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種好市多會員也太沒品了吧!一位男網友5日在南崁店購買短褲,準備要丟洗衣機的時候,竟在口袋翻到檳榔渣,讓他超傻眼,「建議大家購買時檢查一下,是否有人惡作劇留下的驚喜。」其他人見狀也怒喊扯,「真的很沒水準,缺德!」「這超惡劣欸!好噁」、「現在連買衣物有口袋的,都要檢查了。」

男子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文,文中表示,他從南崁店買了一件短褲,回家準備要丟下洗衣機,結果卻在口袋翻出檳榔渣,便拍下照片,提醒其他購買東西時都要檢查一下。對於這「惡作劇留下的驚喜」,原PO則無奈直呼,「實在懶得退了,只好倒半罐漂白劑殺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也在留言處透露,把檳榔從口袋掏出來時,發現不僅是濕的,還有濃郁的檳榔味,「是真的噁!手洗了很多次+噴酒精。」就有人安慰道,「咬過的檳榔渣不會這麼完整,纖維也不會這麼整齊,不要自己嚇自己。」

▲▼原PO在好市多買短褲,竟在口袋翻出檳榔渣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檳榔疑似被咬過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至於檳榔到底有沒有被咬過?看了照片後,有網友秒批沒水準,「綠綠小小的那個是檳榔的頭,主人咬掉的」、「這咬過的啦!已經嘴巴都不行了,我朋友口只能開2-3指寬,吃完就差不多這感覺,咬不動了但是又要吃」、「應該是剛丟的,蒂頭還很鮮綠,可能臨時找不到垃圾桶亂丟亂塞。」

其他人也紛紛痛罵缺德,「國民水準就是被這些人拉低的」、「胎哥鬼」、「我在量販店買鍋具時,也遇過有人把檳榔渣丟進鍋中」、「真沒水準的客人」、「這種行為有夠低級耶」、「我上次在好市多買露營燈,盒子裡也有檳榔渣」、「我們店(服飾業)的中島貨架下,也一天到晚有檳榔渣,檳榔汁還亂噴」、「好市多一堆垃圾桶,那位客人是腦殘還是手殘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