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被封「啦啦隊經典」男女都愛! 粉絲推爆:自然又機靈

▲峮峮 (圖/翻攝自IG/@qun_04)

▲峮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un_04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有不少啦啦隊女孩都擁有高人氣,像是峮峮、籃籃、林襄等。不過,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峮峮的聲量和曝光度好像比從前少很多,讓他覺得很可惜。貼文曝光後,底下一票峮粉則大讚,「覺得峮峮很可愛,是那種打從基因散發出來的可愛」、「喜歡峮峮,覺得她散發一股好孩子的氣息,感覺是個很認真努力的人」。

這名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峮峮還算是啦啦隊的頂嗎」為題發文,提到峮峮過去因「炸裂舞」爆紅,但後續聲量卻越來越小,且現在朋友若提到啦啦隊,也比較多是討論林襄、李多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認為,峮峮個性好、有魅力,應該被更多人看到。他也一連貼出好幾張峮峮的照片,直呼峮峮「最高」。

▲▼《飢餓遊戲》新主持群記者會,除了原有的三帥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外,新加入兩名女性主持人,分別是峮峮及豆花妹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峮峮和豆花妹都是《飢餓遊戲》主持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峮是男女都愛的類型欸」、「峮峮不露我也愛」、「我覺得峮當然還是啦啦隊的頂啊,是我少數有追蹤的啦啦隊員,喜歡她很自然、不做作又可愛」、「我也是峮粉,我覺得沒有流量也沒關係啊,粉絲們知道峮的好就好了」、「峮在我心中都是第一,無人超越」、「是個努力且不忘初衷的女孩」、「她就是永遠的經典」。

還有網友提到峮峮在其他領域的表現,「很喜歡峮峮,而且有在關注的話,會發現她其實當了不少代言人,再加上她《飢餓》也很活躍,沒必要跟其他人比啦」、「峮粉+1,喜歡峮峮的推個《飢餓遊戲》,峮峮在裡面很機靈,好喜歡」。另也有網友質疑,「她在《飢餓遊戲》很活躍啊,你真的有在看她嗎」、「你放的照片沒有一張自己拍的,你確定你真的是峮粉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