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店遭冒名貼文嗆「抹布水有高溫殺菌」 老闆喊冤:絕對不是我說的

▲志明牛肉麵石牌店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志明牛肉麵石牌店停業中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店的店員將抹布水擰進煮麵鍋,老闆已發出聲明稿指出自己督導不周,除了向社會大眾致歉,即日起石牌分店將暫時歇業。不過爆系臉書社團卻流傳出「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」粉專發文說「抹布水高溫殺菌,對健康安全無虞」,記者跟許老闆查證,他強調這篇絕對不是他所撰寫發言,現階段先做好自己的事,對於網友冒名亂寫一事不會提告,接下就是做好自己的事,其他的事之後再說吧。

記者實際再去搜尋「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」粉專已找不到,但仍可搜尋許多網友轉貼截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起「抹布水牛肉麵」事件是名外送員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爆料,4日中午約11點50分前往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店取餐,在等店家備餐時,大約11點58分意外拍到店員用抹布擦拭餐檯,接著將抹布水直接擰進拿來下麵、燙菜的整鍋湯裡,看到當下只覺得反胃噁心,「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忍受這樣的舉動,至少我不能,打定主意不會再來吃這家牛肉麵。」

志明牛肉拉麵聲明全文如下:

各位記者女士先生朋友們,大家好,我是志明牛肉麵的負責人,許志銘。

首先,我要針對近日網友及媒體所報導的「抹布水擰進煮麵鍋」事件,造成社會上的紛擾,在此表達最深的歉意。

經調查,該行為是員工個人疏失,本人督導不周,在第一時間未能釐清真相,身為負責人,我會坦然面對、絕不推託,再次向社會大眾致歉。

即日起石牌分店將暫時歇業,未來我們會加強內部員工教育訓練,待完成訓練後,石牌店再擇期重新營業,我們也會主動聯繫衛生局進行稽查。

志明牛肉麵在台北市經營30逾年,口碑皆獲好評,過去多年也從未發生任何食安等相關問題,未來會將加強內部控管與訓練重拾大家的信心,謝謝大家。

▼深陷抹布水煮麵風波,台北市北投區志明牛肉麵遭冒名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深陷抹布水煮麵風波,台北市北投區志明牛肉麵遭冒名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