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交好累!3星座天生孤僻「不愛刷存在感」 朋友超少也沒差

▲▼滑手機示意圖。(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▲社交讓他們身心俱疲,相較之下更喜歡獨處一個人。(示意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你從小到大個性是「外向or內向」呢?每每要社交或進行團體活動時,你總會感到渾身不自在,天性孤僻要與人溝通好耗費心神?搜狐號星座專欄即盤點性格內向、不擅長人際交往的「3星座」,相較於與人相處,他們更喜歡獨處放鬆,天生自我主義較強,你上榜了嗎?

3大星座被點名性格孤僻、不合群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水瓶座

喜歡過著獨一無二生活的水瓶座,自我色彩濃重、喜歡自由自在。與生俱來的傲氣讓他們不會主動親近別人,喜歡保持著不遠不近的距離。他們非常注重個人空間和隱私,不喜歡別人打探自己的內心世界,習慣特立獨行,對於別人有意無意的孤立不太在意,若別人的話題能插入就會聊幾句,但大多時候就算插話也難逃冷場結局。

2.摩羯座

並非性格孤僻的人,只是不習慣在任何場合刷存在感,同時也不擅長笑臉迎人。該熱情時摩羯座不至於冷淡,只是想安靜獨處時也絕不瞎湊熱鬧。他們朋友不在多而在精,不善於交際應酬,只要有兩、三個知心好友就夠了。他們不僅可以適應孤獨、還能享受孤獨,唯有沒有任何打擾的獨處,這時才能真正的做自己。

3天蠍座

天蠍座從不主動向任何人搭訕,更別說交心了!他們喜歡把想法埋心裡,即使是最親近的人也不見得會全盤托出。在外人眼裡,天蠍有一點社交障礙,很少有人能真正懂他們內心,因此朋友少之又少,大部分時間總是一個人,不喜歡交際應酬、也不擅長,總以冷眼旁觀別人的狂歡,在大多數人眼裡他們性格很孤僻。

▲▼上床,女友,性侵,嘿咻,做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即使在旁人眼中有些孤僻不合群,卻是他們最自在的生活方式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