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芒種」來了!4生肖運勢最強 屬「兔」正偏財滿載而歸

文/命理老師 邱彥龍

6月6日進入芒種,高溫與雨水齊來,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老師指出,芒種節氣也是招桃花的好時機,只是要懂得避免爛桃花,男女生都可將五色線放紅包袋置於左口袋中增強桃花運,至於女生想招戀情、避免爛桃花,可以在這段期間戴金手錶或金項鍊,男生則可用黃金打造一把小金剪刀,隨身攜帶。

▲節氣    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芒種節氣。(圖/unsplash)

另外,邱彥龍老師也分析,在芒種節氣裡(6/6-6/21)運勢最強的生肖有4個,分別是:兔、鼠、雞、猴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op4 : 猴

屬猴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擁有大財運,不過還需要好好的談判與溝通,才能完全掌握。新朋友的投資項目要注意,會有魔鬼在裡面。身體健康部分還是需要保養,該檢查就去健檢,未來才可享受生活。

Top3 : 雞

屬雞的朋友在這段期間,能在陌生的環境與新朋友之間得到高評價跟讚賞,並擁有不錯的財富機會,同時也有新項目可以策畫,或者獲得新的工作機會,可以的話,建議只投資體力與技術層面就好,資金方面並不適合投入。整體上運勢很棒,但慎防桃色糾紛與三角關係。

Top2 : 鼠

屬鼠的朋友在這段期間,建議凡事按照自我的排程進行就好,多出去走走考察,會讓你發覺很多真相,凡事不要太著急下手,記得先停看聽之後,慢點再做決定。努力工作能得到同事喜愛與高人氣,並且也能學習到不少知識與技能,回收雖慢,但記住大財在未來等你,注意合夥人與伴侶是否有事隱瞞,建議好好溝通。這段期間有賺錢的機會,但投資需謹慎。

Top1 : 兔

屬兔的朋友在這段期間,善用溝通與服務能有非常好的成績,正偏財運很強,但要注意不熟悉的陌生人或事業領域,小心入坑。適合在海外、網路、遠地做高等學習或者加入宗教團體,會獲得高人氣與信任感,但也會被不熟的朋友、小人、黑粉私底下妒忌跟抹黑,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,保持光明的心,快樂就好,做好自我即可。財運可滿載而歸,但要注意情緒問題盡量控制,且要對酒精、藥物避而遠之,即可逢凶化吉萬事皆順。

▲屬兔朋友,芒種期間財運可滿載而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邱彥龍老師表示,6月6日至6月16日之間金星被刑,卻未必是壞事,因為這意味著國家、地區,乃至於整個世界環境的影響將朝向新民意走向,會為選舉、立法、行政帶來革新,同時銀行、股市、證券、物資、工商業也會朝向有正向拓展的方向而改革,至於詐欺、偽造之事,凡之前被隱藏許久的不道德都會陸續爆發。

至於芒種期間走運者,以雙子、巨蟹、處女、摩羯、水瓶這5星座,夢想特別容易兌現,且有升官發財之勢,請把握擁有的幸運。

邱彥龍 老師
恆陽派掌門人/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