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海鮮1桌4萬1 PO網轟「惡劣商家」!餐廳老闆酸:已經習慣了

▲▼澎湖海鮮1桌4萬1惹怨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5隻龍蝦擺盤,要價1萬8千元 。(圖/外燴業者提供)

記者陳洋/澎湖報導

澎湖無菜單料理一桌要價4萬1000元,扣除10個小朋友的餐點,12個大人平均每人要價3300元,消費者PO上網抱怨,引發各界論戰。餐廳老闆說明,強調這是價值觀不同,採購過程全程給消費者觀看 ,9成5以上都是澎湖新鮮食材。

▲▼澎湖海鮮1桌4萬1惹怨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澎湖無菜單料理一桌要價4萬1000元 。(圖/外燴業者提供)

有消費者指出,原本澎湖之行,事先預訂另一家外燴,因主廚當天確診臨時介紹一間遞補,號稱獨一無二的無菜單料理,計有12個大人10個小孩(小孩只吃海鮮粥,計1800元)用餐,連魚蝦都沒有,生魚片還是朋友買回來放上去的,帳單總共4萬1000!

▲▼澎湖海鮮1桌4萬1惹怨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2隻旭蟹4800元 。(圖/外燴業者提供)

消費者說,基本上是螺肉大餐吃整晚,主食是螃蟹粥,整場特色原汁原味煮熟擺漂亮切片,再灑上澎湖有機生食地瓜玉米片跟胡蘿蔔片,保育類海螺、酒品都是裝飾,10顆椰子水喝了4顆,招待調酒比感冒水還難喝。帳單上澎湖砲管5400、巧克力擺盤800、完全清煮燙熟的「有機」蔬菜800、當地水果900、澎湖白點珠龍5斤1萬8000、澎湖健康豬3斤1500、澎湖旭蟹2斤半4800等,價格偏高,店家卻表示不懂欣賞料理跟價值觀落差,氣到要求親朋好友別找到這間餐廳消費,希望警惕這種惡劣商家能停止惡性循環,嚇跑其他去澎湖旅遊興致的觀光客!

▲▼澎湖海鮮1桌4萬1惹怨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消費者最不能接受的是這一支炮管要價5400元。(圖/外燴業者提供)

餐廳老闆則解釋,他那天總計有3名人手,一大早去採購然後準備食材,下午5點時去民宿料理、出餐,然後等他們看完煙火回來,到晚上11時才收攤,回到店裡都12點,東西歸位後,一點才休息。全都是用澎湖在地野生的食材,而且在採購的過程都有錄影給消費者看,消費者也都沒有意見,吃完又嫌貴,他表示「已經習慣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