姪子結婚她霸氣包3萬6!嫂嫂竟嫌:妳做姑姑,包6萬6才能看

▲▼澎湖縣政府發放每人5000元春節敬老禮金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▲嫂嫂說原PO身為姑姑,包3萬6千元太少。(示意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哥哥的小孩在5月底結婚,身為姑姑,禮金絕對不能太少。」一位女網友表示,她跟先生參加婚禮時,包了3萬6千元給姪子。婚禮結束後,嫂嫂卻說「妳做人家姑姑,才包36000,至少也要包66000才能看吧!」讓她整個傻眼,「我包36000真的太少嗎?」

這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,說婚禮當天是她和先生去參加,兩個人禮金包了3萬6千元,數目不小。卻沒想到婚禮結束後,嫂嫂不僅嫌太少,「妳做人家姑姑,才包36000」,還主動要求加碼,「至少也要包66000才能看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聽到頓時傻眼,不過並非覺得嫂嫂無理,反而是檢討自己包3萬6千元是不是真的太少了。後來,和先生討論過後,她決定補上金額,「為了不讓哥哥難做人,所以我又多包了30000,湊成66000」,不過也忍不住問,「身為姑姑包36000,真的太少了嗎?」

看到貼文後,眾人也傻眼,一面倒開罵原PO嫂嫂,「嫂子窮瘋了?」「一堆道德綁架,啊不然他們自己是包多少」、「跟她說『嫂,要是妳再婚,我一定包6萬6』」、「包6600就不錯了」、「長輩的嘴,是年輕人婚姻殺手」、「這種話也講得出來,實在是很沒水準」、「好敢的嫂嫂,我們都是小包來小包去的,這樣大家才不會有壓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