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芒種」要來了 3星座財運好到過端午

▲上班族、小資女、領薪水、加薪。(圖/記者陳亭伃攝)

▲3星座財運旺。(示意圖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今年24節氣的「芒種」落在6/6,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分享,芒種一到,摩羯座、水瓶座、雙魚座財運好到過端午。

TOP 3 : 雙魚座-創意收入,財運轉好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木星、天王星及灶神星在合夥宮,代表你會有新的投資機會,能運用創造力,突破目前的財富困境,帶來更多財富收益,更有機會得到意想不到收入。

TOP 2 : 水瓶座-人緣良好,合作生財

水星、太陽在偏財宮,太陽和智神星呈六分相,火星和智神星合相。顯示你頭腦清晰、創造力好,芒種後會有新的商業開發計畫萌芽而生,此時人緣也變好,良好的商業合作帶來更多財富。

TOP 1 : 摩羯座-財務管理,意外收入

木星、天王星及灶神星在偏財宮,火星和智神星合相。顯示出你能做出更有效的投資決策,也容易會出現意外的收入機會,此時靠有效的財務管理及規劃,可得到更大回報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