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氣象局凌晨1:40發11縣市豪大雨特報 南投防豪雨

▲▼2023/06/03 01:40豪雨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氣象局3日凌晨1點40分發布豪雨特報,影響時間為3日清晨,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,易有短延時強降雨,今(3)日南投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中南部、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。

*豪雨:南投縣
*大雨:台中市、彰化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嘉義縣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、恆春半島、花蓮縣、台東縣

▲▼2023/06/03 01:30雷達。(圖/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(3)日台灣附近水氣增多,中南部地區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,並且有局部大雨的機會,東半部也有零星陣雨,北部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到了中午受熱力作用影響,午後降雨會擴展到整個西半部並且不時有雷雨出現,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。

氣溫方面,低溫各地普遍約22到25度,白天高溫比昨天略降,北部、東半部約30、31度,中南部仍有32到34度的高溫,尤其台南局部近山區或河谷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,外出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