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領4萬「少1動作慘哭」 妹子驚5000元不見!銀行也不賠

▲▼領錢,鈔票,有錢人,ATM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領4萬元,回家才發現只拿到3萬5000元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ATM領錢方便,但千萬別拿了鈔票就閃人!一名苦主妹哀喊,近日操作2次ATM,共領了4萬現鈔,一見吐鈔就放入皮夾裡,事後返家要拿錢給他人,才發現只有3萬5000元而已。事後原PO向銀行申訴,卻得到傻眼的答案,因此她也拿不到任何賠償,引來一票網友直言「不管去哪領,建議都要數一下才好,畢竟是錢啊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表示,周二(5/30)去超商ATM領錢,礙於一次最高只能領2萬,她便領了2次2萬元,吐完鈔隨即放入皮夾裡,接著就騎車回家,沒想到發現有短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照理會有4萬元整,但回到社區給別人錢時,「怎麼數就是35000元,ATM少給了我5000塊!」更崩潰的是,原PO向銀行申訴後,卻得到「沒有溢款」的答案,也就是不會賠償的意思,讓原PO傻眼至極「那我的5000塊哪去了?」

對此,原PO哭著求助「銀行會還我嗎?我到底該怎麼辦,我要找回我的錢...以後誰還敢去便利店的ATM領錢?」

文章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「我也有遇過領完少1千還2千元,當下打提款機上面的電話通報,後來他們清點後有還我」、「1.有些老舊機型會掉進機器背後夾層,維修工程師拆開才會找到,客服查系統沒用,帳一定吻合;2.路上掉錢被撿走,你沒發現」、「完了!我都沒在點錢, 以後我要點錢看看」、「少5000元真的很扯」。

一票網友則搖頭回應,在攝影機前「點鈔」的步驟才能自保,「領完沒在提款機前確實點收嗎?」「每次領都會點鈔,確定沒少才離開」、「啊就說要點鈔了, 這麼多案例也教不會你嗎」、「我領2張都會數了,領40張不數也太勇了」、「下次記得數啊...還能怎辦?」「記得要點清楚再離開,至少提款機前面有攝影機」、「離開後蓋不負責(因為很難釐清事實跟責任),要養成領完拿出來後,馬上對著攝影機點一次的習慣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