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色色過!他見女友房間偷藏「保險套」痛哭 結局超展開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驚嚇變驚喜!一名網友透露,女友最近找他到租屋處吃宵夜,他一走進去目光隨即被一個詭異的藍色盒子吸引,靠近一看發現竟然是保險套,但2人還沒有發生過親密行為,讓他忍不住胡思亂想。沒想到攤牌後結局大反轉,網友全被閃爆,直喊「這不是我要的結局!」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女友住在學校附近,最近突然傳訊息邀請他一起吃宵夜,但一走進去就發現保養品後面,多了一個沒看過的藍色盒子,當下就有不祥預感。之後他趁對方去洗澡,馬上走過去查看,果然和預想中的一樣是保險套。當下他感到既生氣又難過,因為2人還沒有發生過關係,忍不住猜想對方是不是劈腿了,「在我心中的那個她,絕對不是這種人呀!感到崩潰的我,眼淚緩緩地流了出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等到女友洗完澡,他氣得直接攤牌,沒想到對方還不以為意回應「欸你好厲害,我藏在那裡你也能發現」,並說是早上才去買的,「你為什麼在哭啊,幹嘛了啦?」他對於女友的反應相當意外,又問「你買保險套做什麼?」結果這時才收到驚喜,女友突然將身上的浴巾解開,還說「保險套不就只有一個功能嗎?」當晚2人就把保險套用掉了。

▲▼保險套、性行為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全被閃瞎,「這是假哭訴,真炫耀文吧」、「真幸福欸」、「這不是我要的結局,閃什麼啦」、「你好可愛喔哈哈哈哈哈哈,女友好愛你還自己買,隔著螢幕感動到」、「我看完最後一段,默默地握緊了拳頭,這到底是什麼炫耀文」、「果然人家的情侶日常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這是一篇閃文無誤」。

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3個月後,她已經懷孕5個月」、「不好意思,已經先跟我用掉一盒了」、「該配合你演出的我…」、「女友心想:太好了蒙混過關,還附贈讓你感動,一箭雙鵰」、「這招聰明,男女互換好像也可以,海王海后學起來了」、「搞不好3盒用到剩1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