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正妹幫「彩券行奶奶」做愛心! IG神出照片真相曝光

▲▼彩券行爆乳正妹。(圖/翻攝IG)

▲彩券行爆乳正妹照片再度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最近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有彩券行奶奶生意不好,等下要多買幾張。不過照片下方有一位爆乳正妹吸引目光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不過其實這是一張舊照片重傳,但她的IG仍是網友關注焦點。

1日爆廢公社網友貼出這張照片,同時表示「我注意很久了,奶奶生意不好等會多買幾張。」照片中,只見一名老奶奶閉眼坐在彩券行櫃台,感覺生意冷清。不過網友都發現照片中一位穿白色細肩帶背心正妹,她低頭專心圈選號碼,同時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讓網友相當好奇她的身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彩券行爆乳正妹。(圖/翻攝IG)

▲本尊IG被神出。(圖/翻攝自IG/__que16)

其實這張照片早在今年1月就有人PO出,當時本站報導「彩券行奶奶生意差「超兇長輩秒吸客」 男喊:多買幾張!本尊被神出」,文中曝光正妹IG,還有人眼熟表示,「好像是某個網紅」、「她不是去年初就在刮了」、「這個刺青有點面熟,像麻豆的」、「這張好像幾個月前的樣子,本尊也有出來留言」。

時隔半年這張照片因網友重PO再度引起討論,目前這位正妹得IG已經設為私密,看不到任何照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