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東部外海23:39發生地震 台北深夜「撞一下」明顯搖晃

▲▼地震,地震快訊,地震快訊示意圖,地震示意圖,地震萬用圖。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台灣東部海域1日晚間11時39分發生發生芮氏規模3.7的小區域地震,台北明顯感受到搖晃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有,台北有感」、「台北松山有感,但就那麼一下」、「台北有搖一下」、「有!震一下」、「台北+1」、「在南港抖了一下」、「我以為我頭暈」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資料,今天深夜11時39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3.7的小區域地震,震央在宜蘭縣政府東南東方40.8公里處,深度11.5公里,屬於極淺層地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指出,這起地震觀測到最大震度為2級,出現在宜蘭縣南澳、新北市汐止。

根據氣象局測報資料,震度2級地區為宜蘭縣、新北市,震度1級地區為花蓮縣。

快訊/23:39台灣東部海域規模3.7「極淺層地震」 最大震度2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