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系動漫神曲入侵雄中畢典!歌詞狂唱我真可愛 網暴動:全員女裝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又到了六月畢業季,不少學校組成由學生自治的畢聯會來處理畢業典禮相關事項,其中畢業歌又是可以看出每所學校特色的地方。對此,曾在2020年以〈超跑情人夢〉作為畢業歌曲的高雄中學,在2023年再度由宅系動漫神曲〈這麼可愛真是抱歉〉(可愛くてごめん)獲得最高票,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,「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啊!」

▼宅系動漫神曲〈這麼可愛真是抱歉〉成為高雄中學2023年畢業歌曲。(圖/翻攝自高雄中學112級畢委會IG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雄中112級畢委會IG)

根據 「高雄中學112級畢委會」IG上所顯示,在經過一系列投票之後,今年度畢業歌曲分別為學生自創曲〈GRA.〉及自選曲〈這麼可愛真是抱歉〉,雖然相較於第二名都僅有小幅度領先,但最後仍脫穎而出成為優勝曲目。其中〈這麼可愛真是抱歉〉為動畫《~成為女主角!被討厭的女主角和秘密的工作~》中角色中村千鶴的主打歌曲,由早見沙織進行聲音演繹,是一位表面是乖乖牌學生,但私底下卻是地雷系打扮的反差少女,在主打歌曲中更是不斷大唱,「啾!對不起我這麼可愛」,在動畫中一直有不少粉絲低調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粉專台灣迷因轉貼歌詞後立刻引起網友大讚直喊,「學弟們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可以全員女裝、馬尾唱歌嗎?」、「抱歉我想問,可以去現場打Call嗎?」、「果然,這麼可愛的一定都是男孩子!」此外,其實高雄中學在2020年就選出〈超跑情人夢〉作為畢業歌曲,每年的畢業歌曲名單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這次又更首度選擇動漫宅曲,更讓不少ACG粉絲興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雄中112級畢委會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