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便當店True飯開張 僅限外送「全品項曝光」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外送平台)

▲館長的便當店開張了。(圖/翻攝自外送平台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決定跨足餐飲業,開「TRUE飯」便當店,從宣布到試賣都話題不斷。就在昨(5/31)日晚上快9點,便當店粉專「True飯」貼文,歡慶True飯6/1正式開幕,不過目前只提供外送。

「True飯」文中直呼,「經過數個月的等待,true飯終於迎來正式營業!準備好大口吃肉的您,千萬別錯過!」並指出服務範圍是新北市林口區,因目前僅提供外送服務,想訂的話,可以用LINE線上點餐或某外送平台APP,範圍依照訂餐系統判定。營業時間則是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1點~晚上7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實際點開外送平台頁面,目前提供的餐盒品項及價格為,「獨門風烤脆皮燒肉餐盒」250元、「精燉銷魂老滷肉飯餐盒」125元;想多吃或只想吃燒肉的話,「獨門風烤脆皮燒肉」小份(四兩)是250元、大份(十兩)是580元;只想單吃「銷魂滷肉飯」的話,一碗價格是65元;單點品項則有白飯15元、季節時蔬30元、清炒高麗菜30元、滷蛋25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