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論壇突擊台大、建中生!「2024總統大選支持誰」結果曝

▲▼米特調查2024年總統大選,台大、建中生的選擇。(圖/翻攝自TiKTok/.meteorlife)

▲米特調查台大、建中生的選擇。(圖/翻攝自TiKTok/.meteorlife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「三腳督」情勢詭譎,各單位民調中,不少民調顯示賴清德領先侯友宜、柯文哲;而在館長陳之漢辦的網路投票中,柯文哲支持率高達85%,輾壓藍綠兩黨。高校生論壇米特(Meteor)日前則是到台大、建中突擊28位學生,曝光3位候選人中,有一位獲得壓倒性點名率。

米特(Meteor)5月底在抖音帳號發片,「『這候選人』竟然得到台大建中一致支持」。影片中,選賴清德的學生表示,賴在國家的主權論述上比較清晰,也有人是希望某些政策(如交通政策)能夠延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支持侯友宜的學生認為,侯擔任新北市長做得很不錯。投柯文哲的學生則認同幾點,包括柯在被質詢時,講的話比較有邏輯;有話直說、不打官腔;真的有為台北市做事;能讓政治版圖較破碎。

最後米特曝光票數,在28票中,3位候選人分別獲得票數為:賴清德7票(約25%);柯文哲20票(約71.4%);侯友宜1票(約3.6%)

@.meteorlife 「這候選人」竟然得到台大建中一致支持 看看學生怎麼說 #柯文哲 #侯友宜 #總統大選 #候選人 #選舉 原聲 - Meteor學生社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