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二女兒桌上放「熟悉方形包裝」 爸一看急了!結局糗大

▲▼保險套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保險套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情侶發生性行為時,使用保險套更能保護彼此,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他在高二女兒的桌上看到熟悉的「方形包裝」,頓時嚇了一跳,還好仔細查看,才確認那不是保險套。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底下網友熱議。

就算社會風氣越漸開放,但為人父母,仍會擔心孩子。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貼出一張照片,從畫面可見,這黃色的方形包裝袋印著Kakao Friends的圖案,而上頭還能隱約看到圓形的痕跡,與保險套的外包裝有幾分相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此,原PO日前在高二女兒的書桌上看到這包裝,就不禁嚇了一跳。不過,後來他打開包裝,才確認這真的不是保險套,「是檸檬口味的糖果」。

▲▼其實這是維他命C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,「也有發泡錠這樣包的,免驚啦」、「我家也有一盒」、「我也有耶,很好吃」、「補充維他命C,我家孩子們一天一顆」、「這款很好吃!我都回購好幾盒了」、「我之前超想買給我小孩吃的耶,很可愛啊!怎麼會想到是保險套」。

但誤會的不只有原PO,也有網友回應,「我家小孩拿給伴讀老師,老師從房間衝出來找我說:天啊他怎麼會拿這個(以為保險套)」、「不仔細看的話真的會以為是某樣東西欸」。

另也有些網友表示,「我只能說,如果是套子應該要放心,至少會保護自己」、「其實有保險套你應該要高興」、「講認真的,如果這是套子你應該慶幸,至少她懂得保護自己」。據了解,照片中的東西其實是韓國某品牌推出的維他命C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