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拿手機拍企鵝妹「還跨越雙黃線」! 她爆氣連喊5次:不要拍

▲粉絲違規拍照。(圖/翻攝自twitch/Jinnytty)

▲為了拍企鵝妹,還把車開到對向道。(圖/翻攝自twitch/Jinnytt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南韓實況主「企鵝妹」上個月23日從宜蘭出發,開始徒步環島之旅,每每開直播都吸引上萬人關注,日前才有民眾一邊開車一邊用手機拍她,因此造成車禍,沒想到又有民眾做出同樣的舉動,甚至還跨越雙黃線,讓企鵝妹在直播中連喊5次「Don't 不要拍」,此外,還有民眾開車違停拍照,都讓她很傻眼。

企鵝妹昨日從嘉義走到新營,沿途遇到多名粉絲,其中一名正在開車的民眾,搖下車窗拿起手機對著企鵝妹錄影拍照,甚至還跨越雙黃線,讓她大聲直呼「Don't take video while driving」,要大家遵守交通規則,不要在開車的時候拍照,最後還伸出手崩潰喊「不要拍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觀看影片請點這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ch/Jinnytty)

▲民眾直接停在路邊拍照。(圖/翻攝自twitch/Jinnytty)

而該名錄影的民眾,還把影片上傳,有網友轉發到PTT上,引起許多網友撻伐,「邊開車邊拍真的很危險」、「慢速擋道,還跨雙黃線拍影片,有拍到車號都能直接檢舉了…天兵」、「她爆氣正常吧,有人為了拍照出車禍才多久的事」、「開車跨雙黃線錄影,還要外國人提醒」、「她講交通的事,幾乎快要每天都講了」、「外國人比你還懂,不能邊開邊拍跨雙黃逆向,有夠丟臉」、「這些人駕照都該吊銷」、「秀下限丟臉死」、「邊開車邊拍照還開到對向車道去」。

不僅如此,同天早上還有民眾騎車載小孩,不僅未戴安全帽,還拿手機拍企鵝妹;另外,也有民眾直接將汽車停在外側霸占車道,副駕駛搖下車窗拿起手機拍照,接著又往前開了一段,停在前方繼續拿手機拍企鵝妹,面對這些舉動,企鵝妹超無奈,已經不想再提醒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ch/Jinnytty)

▲民眾未戴安全帽,一邊騎車一邊拍照。(圖/翻攝自twitch/Jinnytty)

事實上,企鵝妹本月6日經過桃園大溪,有輛休旅車正打算左轉,沒想到左轉準備進入巷子,竟與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,事後有網友發現,該名駕駛開車的過程中疑似沒有注意路況,還拿出手機對著企鵝妹拍攝,結果一轉彎就出了車禍,導致騎士連人帶車慘摔,行為相當不可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