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紅茶一杯!飲料店員「見環保杯1幕」傻了 全場驚:超級危險

▲▼手搖杯,食品安全,熱量,手搖飲料,茶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客人拿環保杯,但原PO發現內有不明白色液體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手搖飲店員公認,最怕環保杯有剩餘液體,因為客人懶得洗,還裝有N天前的豆漿,開蓋瞬間臭到差點升天。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,客人拿了裝有「白色液體」的杯子來,要求做一杯紅茶加進去,讓原PO非常為難。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則搖頭驚喊「超級危險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常有客人帶環保杯來裝飲品,若裡頭有剩餘的液體,店員們都可幫忙倒掉沖洗。然而最近原PO頭一次碰到奇葩狀況,客人杯子已裝「不明白色液體」,表示那是牛奶,但畢竟不是自家的飲品,原PO也難以確定真正成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客人要求做一杯紅茶加進去即可,當下讓原PO非常為難。就怕有食安上的問題,原PO也困惑發問「各家手搖飲店會接受這種要求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一致建議拒絕,「當然不行啊,到時候出事誰負責?我以為這種是絕對不能退讓的底線耶,超級危險」、「他要加牛奶就自己帶飲料回家再倒,先倒好再拿給店家做飲料有點奇怪」、「我也會帶牛奶去飲料店買茶,但我都多帶一個瓶子裝牛奶自己加,不管客人怎麼盧,這種的都不應該答應他」、「或許店家會怕!如果我倒進去之後,喝出了什麼事,或者沒辦法保證兩種加在一起會不會口味上不太好,客人反過來怪店家的問題,避免不必要事情發生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