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半球女王穿「變態服」1秒晃動影片 粉絲嫌沒營養卻陷入2小時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網紅周荀(Denka)擁有F罩杯的傲人身材,先前因為一張掀衣照被網友封為「南半球女王」,她昨(30)日PO出穿著寫真服裝的1秒影片,讓許多粉絲陷入重播輪迴難以自拔,「浪費我兩個小時」。

周荀昨日PO出影片表示,「有時候穿寫真的衣服,都會在想『這麼變態的衣服到底是誰想出來的』,有夠喜歡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周荀DenK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荀寫真服裝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周荀DenKa)

畫面中可見,周荀穿著黑色乳膠材質的服裝,面積小到幾乎只剩線,只有胸前重點部位是比較大片的布料,另還有頸圈及手套。周荀也調皮地問,「有人有看到我頭上有小惡魔的角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周荀DenKa)

▲周荀與網友互動。(圖/翻攝自IG/周荀DenKa)

貼文突破上萬人按讚,粉絲紛紛留言回應,「哪裡有角」、「看了10分鐘之後終於找到角」、「什麼沒營養的東西,浪費我兩個小時」、「看了那麼久還是不知道哪裡有衣服」、「這影片怎那麼久!看兩小時還沒看完」、「這影片特別長⋯看不完啊」。

▲遭男路人緊盯「她微笑說謝謝」!周荀:我們需要更多坦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周荀/DenKa)

▲▼周荀。(圖/翻攝自IG/周荀DenKa)

▲▼南半球女王疑鬼剃頭? 手撩頭髮「禿一塊」網驚:剛打疫苗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荀/DenK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