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伴輔大師生36年 校內自助餐「仁園餐廳」宣布6/16停業

▲教育、大學自治、輔仁大學、天主教學校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輔仁大學。(資料照片/記者屠惠剛攝)

生活中心/新北報導

有36年歷史的輔仁大學自助餐店「仁園餐廳」宣布,將於6月16日最後營業日後結束營業,消息傳出讓許多輔大學生和校友哀號,紛紛留言表示要再到該餐廳用餐一次,重溫青春回憶。

「仁園餐廳」昨在網路上公告指出,從民國76年至今,仁園餐廳已經陪伴學校各位師生走過36年的歲月,從最初以「頂呱呱」加盟的身分進駐校園,到後來逐漸發展的簡餐、麵食,再到現今大家所熟悉的自助餐,一路走來幾經變革,唯一不變的是仁園餐廳始終堅守於此的屹立不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仁園餐廳老闆娘在貼文中表示,很榮幸能夠在過去的三十多年為學校師長同學提供美食和服務,「一直以來,各位的光顧支持便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和熱情,更是老闆闆娘早已過退休之齡依然堅守於此的信念,無奈終是歲月催人,雖然十分遺憾,卻不得不忍痛宣布,仁園餐廳將在這個學期末結束營業。」

該餐廳宣布,6月16日是最後一天營業的日子,36年的精彩故事將在這天寫下結局、畫下句點,「這無疑是一個艱難的決定,亦有許多不捨,我們將永遠珍惜這段回憶。再次感謝您的愛護與支持,祝福您一切順心如意!」

▲▼輔大仁園餐廳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餐廳公告)

▲輔大仁園餐廳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餐廳公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