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妹變少了…被「1穿搭」取代!眾人爆有感:70%↑都露這

▲▼天氣 暖冬 炎熱 冬季高溫 變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現在露腰裝是妹子們常見穿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夏天到了,不少女孩開始穿無袖、短裙出門,就有網友發現,比起露腿的熱褲妹,或低胸上衣的爆乳妹,現在街上到處都是「露腰」的女生。有人也狂點頭,「現在連普通小女孩都是穿露腰的」、「現在真的70%以上都在露腰,超讚請保持」、「一堆小女生穿露肚裝 @@」,話題引發議論。

一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喜歡露腰的女孩有什麼特色?」文中直呼,「炎炎夏日,女孩兒穿著也是越來越清涼,街上到處都是露出纖腰的女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現象,一票也直呼有感,「太多露腰妹了,看到不想看」、「露胸比較讚」、「沒什麼特色,現在連普通小女孩都是穿露腰的」、「現在這是標配,吃太好的不敢秀」、「上周看到兩個國中女生都穿露腰裝,褲子也很短,上身是小可愛。」有女網友則解釋,「露腰的目的是為了散熱,天氣真的太熱了」、「真的太悶熱,阿姨也不管羞恥露三層肉。」

另外,本站上月報導「她嗨穿新衣服 被姊大罵『露肚子很騷』!網一看驚:超有氣質」,有妹子買了一件短版排扣上衣,胸前有5顆小鈕扣,領口和衣襬則是現在正流行的「木耳邊」,她則選擇搭配淺色系褲子,穿上身會小露鎖骨及一小截腰身。未料姊姊卻說,「這樣露肚子很騷,很像89妹」,還攻擊身材「妳肚子那麼肉,本來就不適合露肚子。」

不過,就有人認為,現在雖然很多女生穿露腰裝,但要搭得好,其實不容易,「現在外面很多件更露的好嗎」、「有點設計感的露,看起來是有氣質的」、「姊姊是否沒跟上最近的穿搭流行…看最近很多韓貨,都喜歡出會露腰肚的短版上衣」、「大學生都這樣穿啊」、「很多韓妞都這樣穿欸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