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北市國小主任劈腿7女「今請假」 校長:最快明約談

▲長春國小總務主任驚爆劈腿7女的不倫戀。(圖/翻攝學校網站)

▲長春國小總務主任驚爆劈腿7女的不倫戀。(圖/翻攝學校網站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已婚的台北市立長春國小總務主任吳承恩遭多人指控,先前在中山國小任職期間劈腿7名女老師及家長,還利用職務之便,校內的輔導室、健康中心、會議室等都淪為砲房。長春國小校長李奕寬今(30日)表示,吳主任今天請假未到校,最快明天約談釐清相關事件,後續會依教師成績考核辦法處理。

李奕寬表示,被指控的吳主任去年8月才從中山國小轉調長春國小任職,到職雖不到一年,但相關行政工作都做得很好,和男女同事相處也沒傳出問題,學校老師和家長會成員一早看到報導,都大吃一驚,因當事人今天請假未到校,預計最快明天就會約談吳主任調查真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奕寬說,此案件事涉兩所學校,事件發生地點是在中山國小,但人在長春國小,所以懲處權在長春國小這邊,針對周刊報導內容,必須等當事人銷假上班後約談釐清,也會請中山國小協助事件調查,一旦查證屬實,將依教師成績考核辦法懲處。

中山國小校長翁明達表示,今天上午校內已召開緊急會議,包括校內處室主管、老師與家長會代表等,均表示從未聽聞吳主任有周刊報導的行徑,而吳主任曾在中山國小輔導、總務、學務、教務等處室主管,掌控相關空間的鑰匙,難以判定是否有違法使用情事;人事單位過去也沒有接到相關申訴,但會配合教育局、長春國小的後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