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網友暈船!一交換照片「真實身分」讓他慌了:該坦白嗎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和網友相談甚歡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現在有越來越人會在網路上交友,聊一陣子後,才會約出門見面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他和另名網友在臉書上相談甚歡,結果日前交換照片、準備要約出去喝咖啡,他才發現對方是以前的「鄰居」,他該怎麼辦?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上,以「準備跟網友約喝咖啡,卻有難言之隱」為題發文,提到他和一個臉書好友相談甚歡,有時還會用語音聊天,聊著聊著,他漸漸被對方的幽默風趣給吸引,產生情愫,因此有意相約見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在約喝咖啡以前,他們先交換了照片,結果對方才一傳,他馬上認出身分,「曾是以前分租套房鄰居,更貼切的是我對他來說算是惡鄰居」。原PO透露,該網友當時偷偷收留流浪狗,所以他就把此事告訴房東,對方也因此搬走。

▲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如今發現網友就是當時的鄰居,就讓原PO不知該如何是好,腦袋一團亂的他,後來沒將自己的照片發出,便急忙下線,「該坦白還是別再聯絡?」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搞不好人家根本不記得你好嗎」、「套房本來就不適合養狗,舉報他並沒有錯」、「坦白就好了啊,解開心結」、「如果兩個人可以說清楚、解開心結,那也是不錯的結果」、「直接坦白道歉或許他會原諒」、「坦白啊,何必自己預設立場」。

也有網友回應,「人家好心收留流浪犬也被你投訴,不要耽誤人家遇到好對象,你行行好放過人家吧」、「別再聯絡,你不要去禍害他了」。另也有網友質疑,「臉書好友然後都沒看過對方照片?剛好雙方都放風景還是卡通圖片喔?而且不認識的加臉書幹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