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迴轉壽司「超扯一幕」害轉盤停止!她目睹5次↑:過幾圈又出現

▲▼客人把空盤放回轉盤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客人把空盤放回轉盤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喜歡吃迴轉壽司,可以自由挑選喜歡的口味,不過,近日卻有網友注意到,竟有客人在吃完壽司後,將盤子再放回轉盤上,「現在的人是怎麼樣了?」貼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也傻眼表示,「可憐,貪小便宜」、「這樣也太沒公德心了吧!如果吃不起就別吃了」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直呼,「現在的人是怎麼樣了?」吃完壽司以後,竟將空盤放回轉盤上,「怎麼沒品到這種地步?」一個小時下來,她就至少看到5個空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用餐當天轉盤有當機,全部都停止運轉,推測是客人將空盤擺上去所致。而當機當下,她面前剛好就有空盤,因此她也擔心會被誤會,「嚇死了,很怕被誤會!」

▲▼客人把空盤放回轉盤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未被拿取的壽司應該長這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該不會第一次不知道要放哪,以為要放回去」、「一堆不要臉的都沒在怕」、「衛生觀念堪憂」、「以前還遇過小朋友,每一盤壽司都摸一下」、「現在的水準只能搖頭加嘆氣,見怪不怪了」、「所以都減少去吃這種了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壽司店出現這麼久了,一定有它的防呆和追究機制,怎麼可能放回去就沒事了」。

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說道,「有吃就該付錢」,而這些空盤「有消失之後,過幾圈又出現不同位置」,所以推斷是不同時間放上去的,她看到後有告訴店員,不過「他們也沒辦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