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對象說什麼讓人最暈? 釣一票苦主:對方常做1事仍無果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有網友好奇詢問,在和曖昧對象聊天時看到什麼訊息會暈船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鄭文晴/綜合報導

網路使交友方式變得更加多元,還能增加跟異性傳訊息聊天的機會,就有網友好奇,大家在跟曖昧對象聊天時,看到哪些訊息最容易暈?同時也分享了5種自己看到會暈船的訊息,意外釣出不少苦主表示,曾遇過會叫自己起床的,但最後都被發了好人卡。

一名男網友於Dcard以「看了很容易暈的訊息」為題詢問,大家在跟曖昧對象聊天的時候,看到哪些訊息很容易暈?並整理出5點自己看到會覺得對方有暈自己,不過朋友都說他只是想太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先是「明天要不要叫你起床?」原PO表示,一般的女生朋友不管再好,但要叫你起床應該就是對自己有好感吧?再來是「今天會累嗎?」,雖然看起來還好,但收到訊息後會覺得心暖暖的,一整天的勞累全一掃而空,身心靈都被治癒。除此之外「乖乖」、「我忙完回來了」、「想你」,也都讓他相當暈。

文章發出後,就有不少網友在下方分享自己看了會暈的訊息,包含了「沒事,我在」、「晚安」、「我陪你呀」、「去睡覺」、「有什麼事記得跟我說」、「只有對妳說過」、「笨蛋~」、「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擔心」、「早點休息,別太累了」、「我都在」、「下班打給你」、「到家跟我講」。

不過也意外釣出苦主表示,有遇過連續幾個月叫自己起床的,而且自己跟對方正常起床時間差了3小時,對方還特地設鬧鐘,就為了叫自己起床,直接暈爆,結果對方竟然說對自己沒感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