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晚能撒4萬!大金主突邀企鵝妹代言 遭傳是「達美樂高層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IG)

▲企鵝妹目前在台徒步環島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I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南韓實況主「企鵝妹」日前來台徒步環島,沿途中吸無數斗內,若有看直播的話,應該常看到一個帳號「茶爸茶爸_茶茶の老公(pthsssss)」出現,他總是大手筆贊助,曾一天斗內20萬元以上,堪稱大乾爹。就有人29日見茶爸贊助累積到4萬時,好奇心再度爆發,「我今天才賺一千八欸!真的自嘆不如」,話題引發熱議。

有網友29日晚上7點出頭時,在PTT的八卦板問卦,「X8茶爸送到7272了!」文中表示,「企鵝妹直播茶爸送到7272了!還貼心提醒企鵝妹要多喝水,謝謝她徒步環島台灣。」到7點45分時,又有人問卦,「茶爸到底是誰啦!今晚抖4萬了?」說他下班看直播時,聽到企鵝妹不斷感謝茶爸,才知道對方好像已經贊助4萬多,「茶爸到底是誰?為什麼要搶企鵝妹的目光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到了晚上快11點,有人則發文,「茶爸邀企鵝妹去達美樂當一日店長?」文中直呼,「茶爸在實況中抖內邀請企鵝妹到他的集團公司代言,後來好像確認,是去達美樂當一日店長。我以為茶爸是達美樂高層的說法只是沒根據的傳聞,沒想到是真的」,而且前幾天似乎已有其他實況主去當一日店長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茶爸是本月斗內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自PTT)

而本站5月初曾報導「一天斗內20萬元給企鵝妹 『大金主住新竹』身分曝!年撒2000萬」,有人當時指出,「聽說是達美樂高層」、「總覺得是公司內部人,直接開金手指」。然而,有網友表示,茶爸9日斗內時,透露自己住新竹,讓網友紛紛猜測,「感覺有可能是竹北有地,被徵收的有錢人」、「搞不好大地主兼房東,又住竹北」、「達美樂沒人確認吧?早上他斗說自己住新竹這」、「至少能確定是新竹金主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茶爸邀企鵝妹到公司代言活動。(圖/翻攝自PTT)

如今,茶爸邀請企鵝妹當一日店長,身分再度掀起議論,「有邀請72去他公司,應該快揭曉了」、「他都發給好幾個實況主達美樂工商了,他最主要的茶茶台,也是常常去當店長」、「你以為只有送72台?沒有,很多台茶爸都有送」、「圖奇對茶爸來說只是一種線上遊戲」、「達美樂可能他副業,說不定大房東那種」、「上次逛去別台韓國奶台,茶爸也是一直送」、「真的很好奇做什麼的……每天這樣斗很誇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