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吃完1零食幫口愛!男友抖一下「慘變辣子雞」 急衝浴室狂沖洗

▲下體疼痛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情侶感情甜蜜,難免會想要有肌膚之親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最近和男友親密的時候,想說要來點特別的服務,沒想到才開始沒多久,對方就急衝到浴室沖洗下半身,之後她才想起來,自己不久前才吃了麻辣口味的零食,口腔裡面似乎殘留了一點調味料,導致男友下體不舒服。文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她和男友平時感情很好,即使已經交往快2年,可是每次見面時還是想要恩愛一下。前陣子她剛喝完熱茶,想說可以給男友不同的體驗,就用嘴巴來個「冰火五重天」,一開始對方也相當舒服,非常享受在其中,未料進行到一半,男方突然抖了一下,接著就跑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看著男友先是用濕紙巾擦拭下半身,但還是無法緩解不適感,接著又衝進浴室拿蓮蓬頭沖洗。這時她才想起來,自己剛吃完「麻辣辣條」,可能是因為如此,男友才覺得下體不舒服,「沒想到可以用男友的肉體學到一樣冷知識,口交前不能亂吃食物」。

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,「下次改配方,椒麻雞」、「下次吃薄荷口香糖」、「這會有陰影…」、「泡牛奶應該可以解辣」、「時下最流行的當紅辣子雞」、「幫默哀」、「原來男友今晚是辣子雞口味的啊」、「看到這篇馬上傳給男友,真的太好笑」、「男友的下面證實這包真的很麻很辣」、「麻雞弟弟」、「太有趣了吧,我下次也想試試看,男友在旁邊瑟瑟發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