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惦記它!他推爆鼎泰豐「1冷門品項」 網驚:第一次知道有

▲▼Dinner lin分享鼎泰豐冷門品項。(圖/Dinner lin低能林授權引用)

▲Dinner lin分享鼎泰豐冷門品項。(圖/Dinner lin低能林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去鼎泰豐用餐,不少人只知道要點小籠包、排骨炒飯。YouTuber「Dinner lin低能林」就發現,有個冷門品項超美味,他甚至覺得是鼎泰豐最好吃的東西,「我吃完那麼多次鼎泰豐,唯一只記得這個」,忍不住拍下短影片分享。他還透露,吃鼎泰豐小籠包前,一定要跟店員要2樣東西,配著吃才夠香。

Dinner lin在粉專跟IG貼出短影片,「吃了十次鼎泰豐之後,終於學會了隱藏吃法!」影片中直呼「內行人才知道」,首先是「要辣油」,「跟服務員說你要辣油,就可以得到一碟超級香!超好吃的辣油」。接著則是他超推的冷門品項,「一定要點這個100塊的肉粽,這個肉粽可以說是鼎泰豐最好吃的東西,我吃完那麼多次鼎泰豐,唯一只記得這個肉粽」,很喜歡粽子米超黏的口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再來,Dinner lin說他一定會跟店員要大碗的薑絲,「一般的薑絲這麼小碟,不夠吃!配10顆小籠包,一定要這麼大的(大碗)薑絲才好吃」,並拍下他一口塞下沾辣油的小籠包、再配一口薑絲的片段。影片吸引網友熱議,「第一次知道有粽子」、「我每次必點肉粽和辣油,遇到同好啦」、「真的超級隱藏版欸!筆記筆記。」

據悉,鼎泰豐過去是直接在桌上放一罐辣油,提供饕客自行取用,很多人不管小籠包還是炒飯都會配著吃,不過,現在辣油改成向服務人員拿取。另外,Dinner lin提到的粽子,在菜單上名稱為「鮮肉粽子」,特色是「嚴選濁水溪圓糯米,包裹滷到入味的五花肉,再以水煮方式料理的湖州鮮肉粽,吃起來軟嫩滑口。剝開粽葉後,米飯與滷肉的香氣四溢,十分美味可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