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男友約吃飯!她到場「咬到戒指」才知真相氣炸:把我當小丑?

▲▼喜酒,婚禮,婚宴,敬酒,結婚,男女,夫妻,情人,情侶,交往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到底是誰的問題?一名女網友表示,日前被閨蜜男友約出去喝下午茶,到場之後才發現現場有一大群人,隨後吃蛋糕咬到一枚戒指,才驚覺是求婚現場,她對此相當不滿,責怪大家為何不事先提醒,「把我當小丑很好笑嗎?」但文章曝光後,網友全都不挺,表示「聞到濃濃綠茶味」。

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,閨蜜男友最近找她一起喝下午茶,到場後才發現現場不只有閨蜜,還有一大群人,因為她不喜歡到人多的地方,因此覺得不被尊重,且閨蜜男友也沒有道歉,讓她心生不滿。接著餐廳端上來許多藍色小蛋糕,只有一個是粉紅色的,她見狀馬上將粉紅色蛋糕拿起來,周圍的人發現後隨即勸她放下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拿就沒放,結果咬一口才發現吃到戒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戒指。(圖/CFP)

原來當天閨蜜男友準備求婚,但沒有人提前告知原PO,導致她誤打誤撞吃到了要求婚的蛋糕,事後大家都氣得罵說「你破壞驚喜了」。但她表示,自己根本不知道這件事,閨蜜也沒有責怪她,且「求婚就求婚,自己搞不就好了,叫我來當小丑很好笑嗎?」已經不打算繼續當朋友了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全都看傻表示「你是肖想人家閨蜜的男友吧」、「閨蜜男友約吃下午茶,你是期待單獨相處嗎?怎麼感覺有點綠茶」、「我到底看到什麼三觀不正的言論」、「自以為主角,殊不知是丑角」、「一堆人叫你放下手上的,你卻堅持要吃它,是在期待什麼」、「就是閨蜜男友約下午茶,自認為勾引成功,所以很爽,到場發現自己想太多就惱羞 ,還故意搞破壞,真是個X子」、「要求婚還沒有跟你說,你確定對方真的是你閨蜜嗎」。

也有人質疑,「人家都叫你放下了,你還堅持要吃,邏輯太不順了吧,是編的嗎」、「怎麼那麼反串,如果是好朋友怎麼會不知道求婚」、「故事編好一點吧,這種最好是閨蜜啦,只是綠茶而已」、「這不是反串就是瞎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