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過的夾鏈袋別丟!日警視廳教一招「重生」 還能用在塑膠袋上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日常生活中很常會利用夾鏈袋來保存食物,通常使用完畢就會丟掉換新的,不過如果沒怎麼弄髒的話,丟掉就會覺得可惜。日本警視廳警備部災害對策課日前就在推特上分享了「重複利用夾鏈袋」的小妙招,讓許多網友直呼「太天才了」!

▲重複利用救地球,也拯救家庭的和諧。

「在我準備將用過的夾鏈袋丟掉時,妻子突然喊了『等等!』命令我停下動作。」日本警視廳警備部災害對策課小編用分享跟太太日常對話的方式,分享了「重複利用夾鏈袋」的小訣竅,小編提到,只要將夾鏈袋封條的部分剪下來,就能套到一般乾淨的塑膠袋上,輕鬆密封開口並保存食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不少網友直呼「長知識」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現在才知道!以前用完都丟掉」、「根本天才」、「家庭內的防災也做得很好」、「太太是天才」、「老婆的命令是絕對的」、「學到一課了」。此外,貼文中也指出,如果平時多準備幾個夾鏈袋的封條,在遇到災害時也有機會派上用場。小編最後也逗趣表示,「我聽從了妻子的命令,向圓滿的夫妻生活前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