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這條溪很邪門!5壯漢拉不起死者 村長秒下跪拜「放他一馬」

當地民宿業者也碰過奇怪的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嘉義竹坑溪很邪門!當地民宿業者親曝詭異事蹟。(示意圖/CTWANT提供,以下同)

圖文/CTWANT

俗話說寧可信其有、不可信其無,雖然靈異鬼神之事難以證實,但一般人若碰到了,往往還是會選擇敬而遠之。登山達人劉川裕日前在節目上提到,嘉義有一條溪叫竹坑溪,常常發生意外,就連當地民宿業者也碰過難以解釋的事。

登山達人劉川裕在《震震有詞》表示,嘉義有一條溪叫竹坑溪,那個地方也是很邪門;當地民宿業者向他透露,早期有居民去溪邊電魚,不知道怎麼搞的把自己電死,從那之後那邊就常發生意外,更詭異的是,某一年一名村民也是因為電魚,結果把自己電死,隔天才被人發現趴在水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嘉義竹坑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)
嘉義竹坑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)

大家見狀,趕緊把村長叫來,怎料到4、5個壯漢怎麼拉都拉不上來,感覺下面好像被人抓住,村長看到這個狀況,趕快跪下來拜拜「這個人已經被你帶走了,你就放他一馬」,說也奇怪,拜完之後人就成功拖上來了。

當地民宿業者也碰過奇怪的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)
當地民宿業者也碰過奇怪的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)

劉川裕提及,不僅如此,民宿業者自己也碰過奇怪的事,當時他與朋友只是經過那邊而已,結果準備過橋時,突然好像有人推了一把,他的朋友跌倒全身濕,2人當下立刻準備撤,離奇的是,走了好久都走不出去,最後點火才順利回到車上。

事情還沒結束,劉川裕指出,2個月後民宿業者接到朋友來電,原來朋友天天發高燒,整個人暴瘦20公斤,這通電話是要來告別的,讓他嚇一跳,立刻聯絡老師,被告知朋友應該是煞到,最後在跌倒的地方辦了一整天法會,朋友的情況才慢慢變好。

◎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,請撥打1995。

延伸閱讀
暖男收養浪浪被「隔壁鄰居舉報」⋯房東強迫滾蛋 她一看曖昧網友照片傻了
議員酒醒「全裸躺妓院」找不到衣服 他凌晨4點打給同事:救我出去
維族學生抵港後驚傳失蹤 港府痛批「國際特赦組織」無中生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