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生肖6、7月恐出大事!屬羊小心破財 化解法一次看

皮夾,錢包,包包,示意圖(圖/記者楊雅琳攝)

▲屬羊、狗的人,近期恐有破財危機,破解方法必看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近日示警,生活中難免出現波折與意外,突如其來的狀況總是讓人措手不及,而12生肖在夏季到來的6、7月一不小心就容易遇上大事與挑戰,只要「這樣做」就能避險、確保自己不往坑裡跳,呼籲大家務必提前做好準備,才能化險為夷。

-生肖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笑顏面對你的敵人、對手、小人和債務人,此時生氣已於事無補,只要笑口常開,每天都有正能量和好心情。對於已經發生的事,就積極正向面對,不做無謂掙扎,將每次的失敗都視為邁向成功的一小步。

-生肖牛

在這段時間別輕易答應任何人的追求,這個月開始的感情多半是來討「前世債」的,但若是你主動追求的對象那是非常可行的,成功脫單機率100%。

-生肖虎

別挑戰幸運女神的底線,僥倖之人將走在滿是荊棘的道路上。近期奉勸你必須守規矩一點,各方面安分守己,切勿有僥倖、無所謂、沒關係的想法和行動。

-生肖兔

需要正念、善心,切勿悲觀。夏天到了只要保持正向、樂觀的心態一切就能平順安穩地度過。倘若總是過度擔心各種大小事,結局就會是「好的不靈、壞的靈」。

▲▼女人,女性,崩潰,哭,難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只要以正面積極的心面對每一天,勿悲觀、想太多,就能避免惡運纏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-生肖龍

安穩過好每一天、不要想東想西!你很容易給自己找事做,卻因此惹上不必要的麻煩。很多事讓它靜靜過去就行,若總忍不住上前插一腳,把自己惹得一身腥,就別怪他人不感激你。

-生肖蛇

這夏季別想在感情或婚姻中藏有什麼秘密,因為半年內都會曝光。你越想隱藏的秘密,就越容易被人看出破綻,伴侶間最重要且最基本的就是信任,若心中已有秘密,就像水杯上微小裂痕,時間一久總是會滲漏,成為感情間的不定時炸彈。

-生肖馬

不要拒絕和家人、手足團圓的時刻,因為緣分不等人、時光不停留,家人是你強而有力的後盾,和家人團聚的感覺能讓你感到放鬆。你會發現朋友可以給你的是陪伴,而家人給的則是一種踏實的安全感。

-生肖羊

夏季不要再讓財務破洞擴大,借錢行為需謹慎,因為你無力償還更多的債務。近期在用錢上要注意,可能會有被偷、被騙問題出現,或是在有計畫的投資理財上遇到變數。再怎麼樣都要咬緊牙根,一點一點慢慢還。

貧窮,月光族,沒錢,吃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屬猴人近期在投資方面,應謹慎規劃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-生肖猴

少去人多地方,並直接拒絕一切朋友的合作投資邀請,無論是在待人接物還是金錢合夥投資,都須格外小心,事前多做些對計畫發展的審視工作,以免最後結果與當初構想差了十萬八千里。

-生肖雞

不要讓情緒浸泡在憂鬱和秘密中,幻覺如強酸強鹼已侵蝕你的好運。這個月會有點憂鬱,小心別悶出病來,必須好好調適身心,有空找朋友聊聊天、紓壓一下,別總是把委屈往肚子裡面吞。

-生肖狗

冤親債主出現,不要不加思索地相信身邊的親朋好友或同事,尤其不能借錢、作保。最近若有人要借錢建議一律拒絕,因為絕對不是好事,若是已做好「有去無回」也無所謂的心理準備,那就無妨。

-生肖豬

減少遠行出遊以免樂極生悲,夏季多宅在家。出差、旅行等交通往來密切且頻繁,需注意行車安全;此外,個人衛生習慣也一定要做好,即可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