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BANK也發錢了!今6000元入帳「14家銀行一次看」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連假小確幸!繼10家銀行,以及玉山與永豐金悄悄加入搶發行列後,又有PTT網友回報,今(1)日早上也收到LINE BANK的普發6000元現金了。文章引發討論,另有鄉民直呼「收到了,身分證尾數4,9:52入帳!」

▲▼錢包,存款,鈔票,千鈔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14家銀行6000元陸續入帳中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LINE BANK請進」為標題直呼,王道銀行在昨(3/31)偷跑開第一槍撥款6000元,隨後數家銀行也跟進發錢,而原PO登記入帳選擇LINE BANK,無奈似乎都沒有消息,「你們可以趕快發一發嗎?是說發個現金也可以搞得像是選賽馬一樣,真的是好刺激!」

文章引發討論,同樣選擇LINE BANK的網友卻回報,稍早8至9點已悄悄入帳6000元了,「發了啊」、「我LINE BANK已收到.超好用」、「早發啦,已收到」、「9點初收到」、「收到了,身分證尾數4,9:52入帳」,還有人截圖APP通知,顯示8點56分收到6000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貼出截圖,稍早8點56分收到6000元。(圖/翻攝PTT)

統計目前有13家銀行確定提前撥款6000元,包括8大公股(台灣銀行 、土地銀行、合作金庫、第一銀行、華南銀行 、彰化銀行、兆豐銀行、台灣企銀),以及玉山、永豐、凱基、台新、中信如今LINE BANK也跟上腳步,累計共有14家銀行豪發現鈔。

此外,中華郵政也宣布提早入帳,但由於4月1日有大量薪水入帳作業,因此預計提早自4月2日周日起陸續入帳,預計將有400多萬名民眾當天可透過中華郵政帳戶領到現金60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