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吠陀占星4月運勢!雙子、處女、摩羯財運旺爆,口袋賺飽飽

文/李靜唯老師

走完3月運勢,進入新的月份,華人吠陀占星權威,與阿南德同門派的李靜唯老師分析,4月份吠陀巨蟹、獅子跟水瓶事業上會發光發熱,吠陀牡羊、金牛跟天秤走桃花旺運,至於吠陀雙子、處女跟摩羯則財運上相當給力,可以趁金錢運旺時為自己口袋增添不少實力。

不過,李靜唯老師特別提醒,吠陀星座只有兩成的人會跟自己的西洋星座重疊,其餘八成的人,吠陀占星星座會落在西洋星座的前一個星座。以出生日期來分清晰易懂,生日落在15號以前的多半會是自己西洋星座的前一個星座。想要了解自己的吠陀占星星座是哪一個,可以參考以下的對照表。

▲吠陀占星太陽星座對照表。(圖/李靜唯老師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月事業運最旺:巨蟹、獅子、水瓶

巨蟹(7/15-8/14) (吉)

工作和事業方面會顯得更加靈活,可以靠本身的智慧和口才充分表達自己的意見,進而與同事和長官建立更良好的溝通管道,不僅可以有效解決問題、提高工作效率,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也會更加順暢。

獅子(8/15-9/14) (吉)

職場上將會更加受歡迎並得到長官的認可,讓你充滿自信和領導力,在工作上充滿難以抵擋的魅力,不但能獲得合作夥伴和上級的支持,也有很大機會受到貴人提拔。

水瓶(2/15-3/14) (吉)

金星會啟發你更多嶄新的創意和思維,讓你4月份在工作和事業方面獲得更多的發揮及貴人肯定,也有機會結交新的工作夥伴,從而開拓新的事業領域。

▲三星座事業運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4月感情運最旺:牡羊、金牛、天秤

牡羊(4/15-5/14)(吉)

感情方面會更加活躍且充滿機會,木星進入牡羊座後會激發冒險精神和情感方面的獨立,更願意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,而這將會對愛情關係產生一些影響,建議勇敢的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感情,或是嘗試發展一段新的戀情。

金牛(5/15-6/14)(吉)

歷經前幾個月感情的磨合之後,4月份關係會變得順利和美滿,雙方會更重視感情帶來的穩定和安全感,同時也會義無反顧的投入這段感情,讓彼此之間的感情升溫!

天秤(10/15-11/14)(吉)

伴侶之間的情感關係,會感覺十分美好與和諧,彼此內心將會擁有更多的幸福感和滿足感,與另一半也會開始培養共同的話題跟興趣,並且透過一起學習或旅遊,感受到更多的愛與溫暖,雙方感情也會更加深厚。

射手(12/15-1/14)( 平)

4月你將展現出獨樹一格的浪漫與創意去結識新的異性,或者在社交場合中邂逅自己喜歡的人。只是要注意時時保持一顆真誠樂觀的赤子之心,避免過度誇張和虛假的言行,自然會吸引到有緣人。

▲金牛感情升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4月財運最旺:雙子、處女、摩羯

雙子(6/15-7/14) (吉)

受到木星影響,4月會讓雙子座有更多管道獲得財富和收入,特別是在社交網路和人際關係方面,有可能是透過與朋友、同事、商業夥伴等人建立更密切的聯繫合作,從而開拓出更多的商業機會和財富收益,讓你荷包滿滿。

處女(9/15-10/14) (吉)

如果你願意嘗試新的財務策略和規劃,並且勇敢去面對未來可能的風險和挑戰的話,4月份處女座有機會亂中取財,有意外的財富機遇並獲得收益,只是還是要懂得量入為出,盡量避免過度的投機和冒險行為,保持一貫謹慎和理性的理財方式,就能讓財富不斷累積。

摩羯(1/15-2/14) (吉)

4月受到金星加持,終於可以告別財務低潮,為你帶來新的投資轉機,或是遇見為你帶來財運的貴人,4月是一個適合投資理財的時機點,此外,在工作方面的努力及進展,也會為你帶來更多拓展的機會與收益。

雙魚(3/15-4/14) (平)

受到木星和水星影響,靠靈活的頭腦及溝通能力,將會帶來更多的收入來源,有可能是兼職或斜槓的收入,或是出其不意的靈感,讓你對賺錢更具敏銳度。此外,也可能會有不同的投資機會讓你眼花撩亂,不過4月的開銷也大,必需懂得開源節流,避免不必要的開支和浪費,做好財務控管才不會變成過路財神。

▲4月份處女座有機會亂中取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4月健康運要注意:天蠍

天蠍(11/15-12/14) (凶)

4月起連續三個月天蠍座都要特別注意健康,因長期累積的工作壓力或感情困擾造成內心的焦慮和不安,特別要注意頭部,腦神經及呼吸系統相關的疾病,或是上半身疼痛的問題,譬如牙痛,頭痛,腕道症候群及五十肩等。可喜的是4月金星進入夫妻宮,對方無微不至的陪伴與照顧,將會讓你內心得到很大的安慰!

▲政府普發6000元。(示意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李靜唯老師提醒,整個4月火星都還在雙子座被計都影響著,除了戰事之外,所有跟交通運輸有關的意外災難,也要特別小心!不過4月也有短暫的好消息可以喘口氣,李靜唯老師分析,4月5日之後代表財富的金星進入很旺的金牛座,民眾對物質層面的安全感會稍微增加,譬如政府普發6000元終於入袋、或是還會有其他政策性補助的消息出現!

而且包括台灣及其他國家的股市也有跌深反彈的機會,李靜唯老師指出,由於這次金星沒有受到任何凶星相位的影響,歐美銀行倒閉潮造成的恐慌,可能因此「暫時」得到緩解,全球金融市場與經濟數據4月底之前會比較穩定,通膨也緩慢降溫,如同聯準會日前暗示的升息周期可望接近終點。

但李靜唯老師還是提醒大家,因為5月火星即將進入巨蟹座,代表跟房地產相關的產業及缺水缺電及糧荒的問題會更加嚴重,不能掉以輕心。李靜唯老師呼籲大家,4月投資還是以短線為宜,要懂得見好就收,黃金已突破高點,買不起黃金的人則可以從相對便宜的白銀入手,家中多儲備糧食及現金,或準備好家用太陽能發電機,也都可備不時之需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