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違停「放三角警示牌」裝死!悠哉買便當30秒片曝光 警要罰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雲林縣有民眾在斗六市雲林路一段目擊,有一名阿伯為了少走幾步路買便當,把車子直接違停在路口的網狀線上,接著打開雙黃燈、放置「三角警示牌」假裝故障,直到買完便當後才收起警示牌離開,整個過程都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斗六警分局表示,將派人追查,若查證屬實,將依法舉發。

事件發生在雲林斗六市雲林路一段、民生南路路口,一名黑色轎車車主27日中午11點30分許在路口網狀線上違停,為了避免被警方開罰,他還打開雙黃燈、放置三角警示牌,假裝車輛故障,接著他就走到附近的餐廳買便當,等到買完便當走回車旁,才收起警示牌上車離開。

▲▼傻眼!阿伯買便當假裝車故障放「三角警示牌」 警要罰了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寶為了買便當出奇招,違停「閃黃燈+放警示牌」裝故障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)

臉書粉絲團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貼出這一段30秒影片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留言,有人說「到底是什麼信念,讓他寧可造成別人的不便,也要想辦法停在那」、「真的很敢停」、「有時間假裝故障,沒時間找停車位,可憐」、「演戲要演整套的,這有敬業」。

對此,斗六警分局表示,汽車駕駛人將車輛違停在網狀線上及交岔路口10公尺內,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規定,可以開罰600元到1200元罰鍰,將派人追查,若查證屬實,將依法舉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