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連假「超強2驚喜曝光」 上班族嗨了:錢要入帳了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許多公司行號明天提早發薪水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撐完明天上班,就能爽放5天連假!不過有網友拖著疲憊身軀哀喊,3月感覺都在上班,尤其上周六(25日)補班,讓他快撐不下去了,接著直呼「 這個月的薪水感覺特別難賺!」對此,網友曝連假前後「2個超強驚喜」,首先明天是發薪日,還有在3月底前申請「登記入帳」的話,最快4月6日就能領到6000元現金。

一名網友昨(29)日在PTT苦瓜臉直呼,感覺3月過得特別漫長,一直有每天在上班的感覺,尤其上周六全台補班,等於10天只休了1天,讓他不禁哀號「做了好久還沒發薪水,怎麼覺得比起往年錢更難賺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反給予正能量加持,「這個月可以領到2次薪水呢,5號、31號領錢」、「禮拜五就領薪水了,見紅提早發」、「不然4/3星期一你想上班嗎」;但也有人笑虧「然後這個月稅單來囉」。

事實上,不少公司行號5日為發薪日,但因為4月5日仍在連假中,因此會提前在3月31日發薪。加上全民6000元也即將入帳,財政部表示,若民眾在3月底前完成登記,最快4月6日就能拿到6000元。

此外,已經完成登記入帳的民眾,也別忘了登入官網查詢登記結果,4步驟如下:

1、進入官網(https://6000.gov.tw)。
2、首頁點選「查詢登記結果」。
3、輸入本人/代領人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統一證號。
4、輸入發放對象健保卡號,不過,一次只能查一位,例如,幫小孩代領自己查一次、小孩查一次。

若是不想選擇登記入帳,一般民眾也可以等到4月10日透過ATM領現或4月17日郵局領現開放再去領取

▼領6000元5管道領現時間曝光。(圖/記者陳依旻製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依旻製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