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福村遭疑「殺狒滅口」 網友怒喊抵制:一開始就沒想讓狒狒活命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竹六福村原先不斷否認逃脫的狒狒屬於該園區,在狒狒遭槍擊後2天,六福村昨(29)日改口承認狒狒是他們的,從最初對外否認,後續林姓獵人稱是六福村要求開槍,現在六福村又承認狒狒來源,讓大批網友無法接受,湧入其臉書粉專謾罵。

(圖/林務局提供)

▲狒狒遺體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斷層掃描。(圖/林務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昨日發文表示,「(六福村)裝傻那麼多天,要新竹縣、桃園市府承擔各種壓力」,他提到林姓獵人供稱最後開槍是六福村授意,「是要『殺狒滅口』嗎?六福村是不是早就知道狒狒是他們的?」

六福村昨日發出聲明後,大批網友不能理解,到其粉專貼文下留言指出,「什麼樣的管理爛到可以讓動物逃脫,也是奇葩,今天要是沒跑出去,說不定可以活得好好的」、「合理懷疑獵人是你們派去滅口的,現在事情鬧大了,才不得不承認,這些人都不怕報應嗎」、「出事只知道撇清責任,支持炎上+抵制六福村」、「如果你們一開始有承認,可能狒狒就不會被獵殺了」、「這麼大的集團卻做出這麼不專業的管理」、「叫獵人真槍侍候,根本打從一開始就沒想讓狒狒活命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六福村)

▲網友湧入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六福村)

六福村昨發出聲明,經由通過結紮傷口比對,確認該狒狒是他們所有,並立即關閉動物園區,徹查所有動物數量及防護設施,相關單位及主管將進行懲處,今日上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