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失控衝路中!神勇媽10秒「追上壓制+甩起抱走」 驚險影曝光

 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馬路如虎口」,家長帶孩子出門時務必要特別注意,否則稍有不慎就可能引發危險。WoWtchout 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近日分享一段畫面,一輛轎車正要通過某處路口時,一名男童突然從人行道衝出,媽媽見狀趕緊追上前將男童壓制在地,並把男童抱回路旁,所幸當時並無車輛路過,才沒釀成意外。

「WoWtchout 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21日在YouTube分享影片,拍攝地點位於拍攝地點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,一輛轎車正要往中山路一段方向行駛時,路旁卻突然衝出一名男童,媽媽雖伸手想將男童拉住,但男童卻反而加速往前衝,一路跑到馬路中央。

▲一名男童突爆衝到路中,身後媽媽及時追上並將男童壓制抱走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名男童突爆衝到路中,身後媽媽及時追上並將男童壓制抱走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所幸,當時對向車道剛好紅燈,媽媽在雙黃線附近追上男童後,馬上將男童壓倒在地,防止他繼續亂跑,並抓住男童雙手將他甩起抱離馬路,隨後就陸續有車輛通過該路口,整個過程不到10秒,驚險畫面也讓網友PO文嘆稱,「媽媽最後那個壓制很漂亮…」

影片一出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「給這個媽媽一個讚,比太多父母好多了」、「現代很少看到這麼有用的家長了」、「還好沒有出事,帶過小孩才知道,暴衝不用0.5秒,所以最好要背防走失背包」、「媽媽都是超人,最後舉起來小孩子都飛起來了」、「這媽媽,我給尊敬」、「車主有在看路,給讚!小孩的命大家在救,希望他長大能看到這段影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