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早就知道從六福村逃出!」他曝狒狒農地內做1反常行為:好難過

記者鄒鎮宇/採訪報導

六福村29日晚間發出聲明,坦言「通過結紮傷口比對」,被槍殺的東非狒狒確實是從園區內逃脫。對此,一名楊姓網友坦言,狒狒脫逃期間曾到他妻子老家的農地內偷吃水果,但狒狒竟將吃完的食物殘渣整齊擺放好,讓他們覺得反常、不對勁,「早就知道是六福村逃出來的」。

▲▼ 桃園狒狒脫逃,目前仍未捕獲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臉書)

▲狒狒逃亡期間,有網友在自家農地目睹,並發現反常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姓網友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表示,狒狒17日到19日期間跑到桃園市平鎮區湧光路一帶,剛好妻子老家在附近有農地,因此家人目擊了狒狒摘香蕉和甘蔗吃的畫面。

▲▼狒狒在農地待2天「整齊擺放食物殘渣」當地人:好難過。(圖/翻攝黃揚明臉書)

▲楊姓網友留言如上。(圖/翻攝黃揚明臉書)

楊姓網友表示,狒狒吃完香蕉跟甘蔗後,竟將甘蔗皮和殘渣整齊地擺放在一起、擺成類似正方形的形狀,「一看就覺得牠很會」,「牠待了2天後就離開我們家…看到它被槍殺就很震驚」。

針對東非狒狒從自家園區逃亡一事,六福村29日晚間的聲明表示,對於狒狒生命的消逝,他們感到無限哀傷,本次事件造成社會大眾困擾及占用社會資源,深感抱歉,本園區已深自檢討,相關主管及同仁會進行懲處,將於30日上午10時30分在新竹六福村園區內開記者會統一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