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「疏忽1步驟」慘喊:6000元飛了 內行曝這招領錢更方便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若登記入帳顯示失敗,可以改ATM領取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6000元於4月6日陸續進帳!一名妹子透露,一口氣幫7位家人「登記入帳」,但一堆數字搞得她頭昏腦脹,尤其疏忽檢查的步驟就按送出了。如今原PO擔心帳號輸入錯誤,因此哀號「6000塊好像飛了」,求問大家怎麼辦?文章曝光後,熱心網友回應,即起可上官網查詢修改,若真的登記失敗,「還有1招」領取更方便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她幫全家人到官網申請「登記入帳」,總共輸入6至7位家人的個資,搞得原PO眼花撩亂,加上沒有再三確認,就直接在頁面按送出。如今原PO回神思索一番,「如果真的帳號key錯怎麼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熱議,「即起可以上登記網站查詢登記結果,如果錯誤的話可以修改唷」、「帳號查核只要戶頭持有人跟身分證不同的話會驗退哦,可以放心」、「不要擔心,帳戶名字一定要跟申請人相符才會入帳喔」、「可以上6000.gov.tw查詢登記結果,也可修改入帳銀行及帳戶」。

對此,原PO趕緊上網查詢,頁面顯示登記完成,因此又追問「這樣是帳號無誤嗎?」其他網友則回應,其實ATM領取更方便,「輸入錯誤也無所謂,可以等4/6再去ATM方式領」、「打錯帳號資料不對就不會匯過去,再改用ATM領就好」。

普發6000元官網指出(https://6000.gov.tw),登記結果已在3月28日06:00後開放查詢,查詢登記結果若有核驗失敗、入帳失敗情形,請重新於本網站登記或至ATM領取,另入帳時程以官網公告為主。

財政部也提醒,3月25日以後登記的人,因為資料還在查驗中,3月29日起才能陸續查到核驗結果;如果查詢的結果是核驗失敗,可在首頁重新點選「登記入帳」,再輸入一次。

▼登記失敗的話,仍可在ATM領取6000元。(圖/翻攝官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官網)

▼領6000元5管道領現時間曝光。(圖/記者陳依旻製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依旻製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